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ENTHOO PRO 2 SERVER EDITION

產品型號 : PH-ES620PTG_BK02 / PH-ES620PC_BK02

Enthoo Pro 2 伺服器版支援消費級和伺服器級硬體,實現各種硬體的搭配安裝,讓用戶構建成本效益高的伺服器系統,以滿足其特定需求。

類型
Glass

特點:

Enthoo Pro 2 伺服器版本旨在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現及多功能性,憑藉著 Phanteks 的「高性能網布」和寬敞的內部空間等創新設計,Enthoo Pro 2 伺服器版可以容納任何高端配置,無論是 SSI-EEB 主機板、極致 DIY 水冷或大容量儲存需求。

外觀:

擴展更多 PCIe 裝置的支援、容納伺服器級硬體,並提供卓越的散熱配置選擇,以實現最佳性能。額外的左側風扇支架提供了極端伺服器構建所需的額外直接風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