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風扇控制器

產品型號 : PH-PWHUB_02

讓風扇控制更簡易, PHANTEKS全新推出的通用風扇控制器, 讓您隨心所欲的在一個裝置上同時連接3-Pin DC風扇或是4-pin PWM風扇, 可透過手動按壓控制器按鈕或主板風扇控制軟體來調節風扇轉速, 通用風扇控制器能智慧判讀風扇訊號的優化控制方式, 靈活地將系統風扇最佳化於安靜或效能的配置

顏色

特色:

系統控制
透過手動控制器可輕易的完全控制風扇轉速達到靜音、均衡及效能三種模式運作。
手動控制
手動遙控轉速:
1 – 靜音模式 (40%)
2 – 均衡模式 (70%)
3 – 效能模式 (100%)
主機板控制
透過連接主板導線可直接透過主板同步控制風扇, 通用風扇控制器可判讀任何來自主機板的DC Mode及PWM Mode訊號, 並且智能轉換為同步控制信號, 對所有連接風扇的轉速控制進行同步操作。
相容風扇作業模式:
1 – DC 訊號
2 – PWM 訊號
* 透過PHANTEKS 3-pin (PH-CB-Y3P) or 4-pin (PH-CB-Y4P) y型一對二分接線, 可實現更多風扇的並聯操作與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