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

PHANTEKS 追風者給予產品保修在正常,適當和預期的使用期中,確保產品並無材料和工藝上的瑕疵。 如果產品在保修期內證明材料或工藝有缺陷,PHANTEKS 將自行選擇使用相同產品或類似同等級產品維修或更換產品。為客戶確保提供更長的保修期間,產品替換以原始產品的剩餘保修期為 30 天為基準。

 
 
I. 保修期限

A. PHANTEKS 追風者機箱產品為有條件保固-

a. 機箱附帶風扇 2 年
b. I/O 輸出埠 2 年
c. PWM 集線器 2 年
d. RGB / DRGB LED 燈條 2 年
e. LED 開關 2 年
f. 機箱5年
g. 前面板與頂部蓋板 5 年
h. 延長線 2 年


B. PHANTEKS 追風者電源供應器及其附帶零件保固 12 年。
C. PHANTEKS 追風者 CPU 散熱器產品及其附帶零件保固 5 年。
D. PHANTEKS 追風者風扇產品及其附帶零件保固 5 年。
E. PHANTEKS 追風者水冷散熱產品及其附帶零件保固 2 年。

 
 
II. 保修範圍的權力
產品保固權力無法移轉,只有原始購買者才具有保修範圍的權利。
 
 
III. 產品保修的範圍內容
這是十分重要的提醒, PHANTEKS 追風者提供的保固是在保修期限中有條件限制的。如果 PHANTEKS 追風者產品在保修期內出現故障,將根據產品週期的供應情況自行決定維修或更換價值相同或更高的產品。任何保修範圍中更換移轉後的產品或零件都成為PHANTEKS追風者的財產。 保修條件不適用於產品的軟體或因人為使用意外,誤用,濫用改裝,安裝或操作不當,使用在不符合產品規格和說明書使用條件下,天然災害或個人因素或未經書面授權的更動或修改設計,自行拆卸維修而損壞產品本身的外觀或功能條件下,都不在包修範圍的條件範圍內。
保修範圍不包括且不限於以下狀況:
• 與製造缺陷無關的損壞
• PHANTEKS追風者官方所認定不適當的環境或產品使用所造成的損壞。
• 未經PHANTEKS追風者官方書面許可而自行修改過的任何產品,或者序號貼紙或保修標籤已被污損,修改破壞或移除的任何產品。
• 由以下原因造成的人為損壞,變質或故障:意外,濫用,誤用,疏忽,火災,水,閃電或其他自然,商業或工業用途,未經授權的產品修改或未遵循產品隨附的使用說明。
• 使用PHANTEKS追風者產品零配件混和搭配任何第三方產品所產生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有關產品維修的信息,請與原供應商或製造商聯繫。
• 未經 PHANTEKS 追風者書面授權的維修或自行拆卸維修。
• 產品在貨件運送過程中的損壞(賠償必須向承運人進行索賠)。
• 展示樣品或非原封裝產品(經過開箱分解)的產品保修。
• 未經授權的自行維修 PHANTEKS 產品會導致保修範圍失效。PHANTEKS 有權保留權利, 拒絕替非 PHANTEKS 官方服務人員提供服務而自行進行更換,修正或維修任何產品提供保修服務。
• PHANTEKS 追風者不保證產品皆能符合客戶的需求。 客戶有責任確定該產品的適用性。
• 拆除或安裝費用。
• PHANTEKS 追風者保留隨時更換決定採用售後服務或更換產品的權利。

 
 
IV. 售後服務的限制
PHANTEKS 追風者產品售後服務保修,並沒有其他口頭或書面上明示或暗示的產品售後服務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產品銷售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保證。官方認可保修的期限僅限於第一段中說明的保修期限。
 
 
V. 產品購買證明
萬一如果需要進行售後保修服務,PHANTEKS 追風者將會要求購買者提供購買證明(商店收據或發票),除非另有官方書面上同意許可,否則用戶必須提供該產品的購買證明才能獲得售後保修服務。
 
 
VI. 排除損害賠償(免責聲明)
PHANTEKS 追風者根據售後保修服務承擔的唯一義務和責任僅限於根據官方選擇維修或更換有缺陷的產品。 在任何情況下,PHANTEKS追風者均不對任何偶然傷害或間接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因服務中止,資料遺失和業務損失而造成的損害)承擔任何損失, 並且均不承擔任何購買 PHANTKES 追風者產品的買方或第三方所進行任何的侵權行為或因使用或因違法產生的侵權行為。
 
 
VII. 到貨損壞的服務( DOA, Dead ON arrival)
在極少數的情形下,您所新購買的 PHANTEKS 追風者產品可能產品會已損壞的狀態交付。 我們極力地努力與避免這些類似問題,但若不幸的這些情況可能會不時出現。如果您遇到 PHANTEKS 全新封裝產品交貨損壞的問題,請在購買後的 15 個工作天內,我們會要求您提供購買證明並將產品退回原來購買的地方。
 
 
VIII. 當地法律和保修
本保修條款賦予您擁有符合當地消費者法令所特許的法律權利, 並擁有根據當地法律授予的其他消費者權利。 而這些權利可能根據不同國家地區規定而有所不同的法律權利。
 
 
IX. 保修服務
如果需要進行維修或更換服務,PHANTEKS 追風者將要求您提供購買憑證(商店收據或發票)以獲得保修服務。
 
 
X. 貨物運送
根據 PHANTEKS 追風者保修政策,消費者負擔運回有缺陷產品進行 RMA 維修/更換的運費成本。 一旦產品物品進行修理/更換,PHANTEKS追風者負擔將貨品運回給消費者的運費成本。運輸方式將由 PHANTEKS 追風者自行決定最有效的途徑。 PHANTEKS 追風者將無法以與客戶相同的方式運回修理/更換的貨品,因為這不僅影響運送品質,而且可能會延遲修理/更換物品的退回。 因此,PHANTEKS 追風者保留根據其認為最有效的標準運輸方式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