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Enthoo Pro 2 Tempered Glass

產品型號 : PH-ES620PTG

Enthoo Pro II這款機殼承襲Enthoo Pro特色,並採用Enthoo 719的內裝設計。Enthoo Pro II就是一款為專業人士和愛好者而生的全塔式機殼。

顏色

特點:

氣流循環為Enthoo Pro II的設計核心,經過精心設計與製造的「高透氣防塵網」使機殼內氣流運作更加流暢,並具有高度耐用性。此外,Pro II 採用最新結構設計與多功能配裝,機殼內裝的許多設計巧思,讓Pro II足以乘載各式各樣的高端配備! 新款Pro II的最高頂配如下:可容納15顆風扇、支援雙480水冷排安裝、龐大的儲存空間(12顆HDD硬碟/ 11顆SSD硬碟),雙平台系統的架設支援。因應不同的客群需求,多功能的Pro II將滿足您千變萬化的生活。對於原創性的設計概念,我們精益求精,絕不妥協!

  黑色
PH-ES620PTG_DBK
886523301950
規格
尺寸
240 mm x 580 mm x 560 mm (W x H x D)
9.5 in x 22.8 in x 22.0 in
型態
直立式全塔機箱
材料
鋼材機身
主板支援
E-ATX , ATX, Micro ATX, Mini ITX, SSI EEB
前置面板 I/O
1x USB-C GEN 2, 4x USB 3.0, 麥克風, 耳機, 電源開關, 重置鍵, LED 模式切換按鍵, LED 顏色切換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