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 系列機箱

Showing all products

img

NV5

NV5 中塔機箱提供卓越的散熱性能和視覺吸引力。其幾乎無縫的玻璃面板以時尚的方式展示硬體,同時支持高達 8 個 120mm 風扇和兩個 360 水冷散熱排,以實現最佳散熱效果。

NV5 中塔機箱提供卓越的散熱性能和視覺吸引力。其幾乎無縫的玻璃面板以時尚的方式展示硬體,同時支持高達 8 個 120mm 風扇和兩個 360 水冷散熱排,以實現最佳散熱效果。NV5 機箱輕鬆容納高階顯示卡和供電線,並配有可拆卸的電源供應器艙蓋,便於電源線材管理。可自定義的集成 DRGB 燈效和可選的 NV5 DRGB 燈效套件(需另行購買),為組裝提供了個性化選項。

img

NV5 PREMIUM LED KIT

專為 NV5 機箱設計制作的優質 DRGB 燈效套件,均勻柔順的 D-RGB 照明效果使硬體獲得完美照明與絢爛的燈光效果,豐富您的電腦體驗。

專為 NV5 機箱設計制作的優質 DRGB 燈效套件,均勻柔順的 D-RGB 照明效果使硬體獲得完美照明與絢爛的燈光效果,豐富您的電腦體驗。

img

NV7

NV 系列定位一個機箱可以美觀地支援系統組件並具有出色的冷卻性能。全新 NV 系列將美觀與實用性結合在一起,實現了外觀與功能的完美平衡。打造完美的外觀是 NV7 的核心元素。

NV系列定位一個機箱可以美觀地支援系統組件並具有出色的冷卻性能。全新NV系列將美觀與實用性結合在一起,實現了外觀與功能的完美平衡。打造完美的外觀是NV7的核心元素。近乎無縫的玻璃面板提供了所有系統元件的完美視圖。主機殼四面採用超細性能篩網設計,高風量與防塵相結合。底部設有高品質防塵網,大面積進氣區域,為GPU提供最佳的冷卻性能。主機殼一共有12個120mm風扇位置,確保NV7迎接任何挑戰。集成風扇/散熱器支架,RGB主機板框架燈條,以及一系列獨特的走線管理設計,使任何NV7構建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img

NV9

NV9擁有近無縫的玻璃面板和超細網格,提供清晰視野和最佳風流。卓越的散熱表現,支援11個140mm風扇和三個420mm+280mm散熱器。

NV9是一款造型優雅的機殼,擁有近無縫的玻璃面板和超細網格,提供清晰視野和最佳風流。根據社群的反饋,Phanteks提供卓越的散熱表現,支援11個140mm風扇和三個420mm+280mm散熱器。其以主機板為中心的設計支援可拆卸風扇支架和防下垂顯卡輔助等多功能配件。搭配整合的LED燈效以提升美觀和隱藏電纜,並與隨插即用的2通道DRGB控制器無縫搭配,實現輕鬆的燈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