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NV7

產品型號 : PH-NV723TG

NV系列定位一個機箱可以美觀地支援系統組件並具有出色的冷卻性能。全新NV系列將美觀與實用性結合在一起,實現了外觀與功能的完美平衡。打造完美的外觀是NV7的核心元素。近乎無縫的玻璃面板提供了所有系統元件的完美視圖。主機殼四面採用超細性能篩網設計,高風量與防塵相結合。底部設有高品質防塵網,大面積進氣區域,為GPU提供最佳的冷卻性能。主機殼一共有12個120mm風扇位置,確保NV7迎接任何挑戰。集成風扇/散熱器支架,RGB主機板框架燈條,以及一系列獨特的走線管理設計,使任何NV7構建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顏色

NV7 –零死角完美呈現

Phanteks NV7的用途設計以主板為中心的系統組件。NV7的一個決定性設計元素是其堅固且輪廓分明的外框。NV7採用全方位簡潔的設計,讓您可以自由放置系統,沒有凌亂的背面。玻璃面板提供近乎無縫的內部視圖,更能專注在系統組件。

如相框般完美搭配您的系統

建立一個完美的畫面是NV7的核心元素,風扇位於主板周圍,是系統的核心,就像一個相框。近乎無縫的玻璃面板提供所有系統組件的完美視圖。

性能毫不影響

機箱四周均採用ultra-fine性能網狀設計,將高氣流與良好的灰塵過濾相結合。底部採用高品質防塵網,擁有巨大的進氣面積,為GPU提供最佳冷卻性能。共有12個120mm風扇位置讓NV7準備好迎接任何挑戰。

創新的建構特色

整合風扇/散熱器支架、LED線材蓋板、氣流蓋板和一系列獨特的線材管理使NV7構建之系統脫穎而出。

NV7 黑色 白色
PH-NV723TG_DBK01 PH-NV723TG_DMW01
886523302780 886523302797
規格
尺寸 (WxHxD)
253 x 532 x 586 mm / 10.0 x 20.9 x 23.1 in (WxDxH)
型態
直立式全塔機箱
材料
鋼材機身, 強化玻璃
主板支援
ATX, micro-ATX, mini-ITX, SSI-CEB, E-ATX (up to 277mm wide with LED Cover)
前置面板 I/O
2x USB 3.0, USB-C Gen2, 麥克風, 耳機, 電源開關, D-RGB模式控制鍵, D-RGB顏色控制鍵, D-RGB速度控制, D-RGB通道設定
連接線 I/O
電源開關, 2x D-RGB通道 A, 2x D-RGB通道 B, HD-audio, USB 3.0, 2x SATA Power, USB 3.2 GEN 2 Type-E, 電源 LED
側板開窗
強化玻璃, 前面板及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