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Digital RGB LED Combo Kit

產品型號 : PH-DRGBLED_CMBO

Phanteks的D-RGB LED組合套件, 提供了D-RGB LED完整的解決方案, 也可以使Phanteks的D-RGB產品進行擴充並可與相容的D-RGB主板來連接同步控制,進而增加您系統的燈效配置與體驗。 套件包括兩個40 公分D-RGB LED燈條和一個D-RGB主板轉接線,為您的夢幻系統, 提供簡單方便的建構方式。

特點:

附帶2個40公分的 D-RGB LED燈條。 每個燈條都配備30個LED,使光線均勻,色彩的轉換平滑。 便於擴充更多D-RGB裝置的連接, 並可與相容的D-RGB主板透過軟體控制進行燈光效果的同步作業。

  Combo Kit
型號 : PH-DRGBLED_CMBO
UPC Code : 886523001133
規格
安裝方式
磁鐵吸附
連接線
輸入線: 3 pin female
擴充線: male to female extension cable
主板轉接線: Digital RGB adapter 3pin (+5V,Data,N/A,GND)
輸入電壓
+5V
消耗電流
0.72A / 400mm
消耗功率
3.6W / 400mm
相容性
Phanteks 3 pin connector / M/B 3 pin DRGB Header (+5V,DATA,N/A,GND)
LED 規格
Digital RGB
LED 數量
30 LED / 400mm
MTBF
20,000 hr
產品配件
2x 400mm Strip
1x Extension
1x M/B RGB Adapter
4x 3M Strip S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