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Digital RGB LED Starter Kit

產品型號 : PH-DRGB_SKT

使用Phanteks的Digital-RGB來超越RGB吧! Digital-RGB晶片搭載微控制器使每個LED都可單獨控制及尋址,具有更多燈光效果和顏色模式。使用Phantek的D-RGB入門套件,您將擁有使用D-RGB燈光效果所需的一切。 入門套件隨附D-RGB集線器,手動控制器和2個40公分 D-RGB LED燈條,可立即用幻彩燈光點亮您的改裝機箱。 遙控器可以隨時控制您的燈光顏色與效果,並從最佳預設的顏色模式中自由選擇,或者將集線器透過與相容的主板, 由主板軟體進行燈光效果的同步控制,實現您對幻彩燈光效果的需求。

特點:

手動控制
使用Phantek的數位-RGB控制器, 定義您的照明預編程, 具有最佳的顏色模式和燈光效果的選擇, 使用簡單的3鍵遙控器輕鬆控制燈光, 隨時可依照心情來改變燈光及效果,無需安裝額外的第三方軟件。
主機板控制 (需透過主機板燈光控制軟體)
使用附帶的D-RGB主板轉接線, 可將您的數位RGB控制器上的燈光裝置, 同步到您相容Digital RGB的(可尋址)主板訊號。 並升級主板可支援的DRGB裝置控制的電流輸出, 從3個裝置擴充到9個 Phanteks Digital RGB產品。

  Starter Kit
型號 : PH-DRGB_SKT
UPC Code : 886523001348
規格
安裝方式
磁鐵吸附
連接器
輸入線: 3 pin female
擴充線: male to female extension cable
主板轉接線: Digital RGB adapter 3pin (+5V,Data,N/A,GND)
輸入電壓
+5V
消耗電流
0.72A / 400mm
消耗功率
3.6W / 400mm
相容性
Phanteks 3 pin connector / M/B 3 pin DRGB Header (+5V,DATA,N/A,GND)
LED 規格
Digital RGB
LED 數量
30 LED / 400mm
MTBF
20,000 hr